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福州大学召开2019年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

新闻中心讯/3月7日下午,福州大学召开2019年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校纪委邹毅书记主持会议并讲话。校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监察审计处关于2018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情况汇报,组织学习了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等有关会议精神,审议研究了《审情专报》(第二期)、2019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计划和2019年审计整改落实情况联合督查工作方案等。

邹毅书记在讲话中对福州大学2018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今年的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要加强政治引领,推动构建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体系;二要强化结果运用,充分发挥经济责任审计在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三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对内部审计重要事项齐抓共管的合力;四要提升审计能力,持续推进审计制度、规划、队伍建设,铸造审计铁军,提升审计能力。

据悉,监察审计处2018年共组织实施经济责任审计10项,对11个经济责任审计项目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联合督查,累计审计金额12.02亿元,审计发现问题48个,提出审计意见和建议33条。

上一篇:党委党校第214期发展对象培训班787名学员顺利结业  
下一篇:校党委书记陈永正应邀为73127部队官兵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