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环资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考评会

新闻中心讯/1月7日,环境与资源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考评会,与会人员包括学院党委委员、各年级辅导员及全体基层党支部书记。会议旨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夯实管党治党责任,从严推进基层党建工作。

考评会上,全体基层党支部书记进行了年度述职,述职内容主要包括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抓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抓支部建设情况、查摆存在问题以及整改思路等方面。

各支部书记述职完毕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朝晖对支部书记的述职内容以及各支部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在对支部书记本年度的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指出了当前各支部普遍存在的重党员发展轻教育管理、各项材料的记录和收集工作不够细致以及民主评议不够深刻等问题,希望大家以后能有针对性地在这些薄弱环节进行改进。

学院党委王秀萍书记表示,各支部要强化“两学一做”学习常态化,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各支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运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一法宝;各支部要抓凝心聚力的工程,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及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各支部要重视支部立项活动,打造支部的特色品牌项目。

上一篇:“改革先锋进校园”宣讲会走进福州大学  
下一篇:电气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 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