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文件 » 正文

转发关于开设使用福建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大学习”在线学习平台的通知

福大委宣[2018]11号

各二级党组织,各学院,机关各部门、各单位:

为推进实施大学生马克思主义自主学习计划,进一步兴起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热潮,现将《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开设使用福建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大学习”在线学习平台的通知》(闽委教办思〔2018〕12号)转发给你们,请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广泛发动、及时部署,精心组织在校大学生、师生入党积极分子等上线参加学习,充分发挥“大学习”在线学习平台自学、自测、作业和考试等功能作用,采取多种方式,推动学习成果作为思想政治理论课、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等评价组成部分,推动该平台常态化应用。

2.各单位要积极组织动员广大师生下载登录“易班”APP平台,进入福建易班首页“在线学习”栏目中,选择相应的“大学习”应用栏目进行学习或考试。

3.马克思主义学院要结合学期教学安排,根据授权选择生成相应的“网络考室”,安排政治理论课教师组织相关学生在规定时段内进行思想政治理论课网络考试。教务处和研究生院支持将该学习成绩纳入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总成绩。

4.各级党委党校要根据授权选择生成相应的“网络考室”,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在规定时段内进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业考试。

附件:《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开设使用福建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大学习”在线学习平台的通知》

中共福州大学委员会

2018年9月2日

上一篇:关于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安排意见  
下一篇:关于成立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团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