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党支部与福州大学化肥催化国家中心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新闻中心讯/7月10日下午,福建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党支部与福州大学化肥催化国家中心党支部共建仪式暨“强化政治意识、坚定走在前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在催化中心综合楼党建室举行。福建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党支部陈洪尧书记一行与石油化工学院党委施卫华书记、化肥催化国家中心党支部江莉龙书记、化肥催化国家中心党支部教师党员、工业催化研究生党支部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陈洪尧书记和学院施卫华书记带领各位党员在党旗前庄严地举起右手、握拳,用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了入党誓词,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随后,化肥催化国家中心党支部书记江莉龙作《不忘初心,勇于担当新时代科研创新使命》主题汇报,介绍化肥催化国家中心党支部基本情况,科研与党建融合创新发展情况并与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党支部开展座谈交流。陈洪尧书记对化肥催化国家中心党支部始终坚持科研与国家需求相结合的政治意识表示赞赏,鼓励各位党员学习魏可镁院士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学习魏可镁院士勇于拼搏、产业报国、爱国奉献精神。陈洪尧书记强调各位党员要强化政治意识,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作表率,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作表率,继续在攻克学术难题勇攀科学高峰上作表率。

座谈交流结束后,在学院施卫华书记的陪同下,福建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党支部一行参观了魏可镁院士风采及成果展览室、氨氢能源实验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