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进展 » 正文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青马之光’十百千万工程”开班仪式举行

新闻中心讯/7月13日上午,福州大学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青马之光’十百千万工程”开班仪式成功举办。校党委林生副书记、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

开班仪式上,校党委林生副书记发表讲话,他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理论学习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强化思想引领,“听党的话,跟党走”,牢筑精神根基;坚持求真务实,不断学习知识,勤于实践,做到知行合一。他强调,心有所信,放能行远,青年学生要主动把个人理想融入党和国家的事业中,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会上,校党委组织部周训胜部长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勉励同学们要端正学风,提高自觉性;明确目标,增强主动性;联系实际,提升实效性。学生代表卢文良、俞悦发言。

据悉,本次“‘青马之光’十百千万工程”旨在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活动覆盖数十位团干、百佳团支书和千个团支部,影响万名福大青年。

校党委林生副书记发表讲话

开班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