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进展 » 正文

校党委张天明书记为党办校办党支部上党课

新闻中心讯/7月13日上午,校党委张天明书记以“在疫情大考中淬炼初心使命”为题,围绕“中国之治、福大责任、五个坚持”的主线,为党办校办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而又深刻的专题党课。

张天明书记指出,抗疫实践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是对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一次大考,也进一步淬炼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使中华民族更加自信地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自疫情发生以来,福州大学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始终把师生健康安全放在首要,全力确保校园“零疫情”。广大党员冲锋在前,主动担当,发挥了重要的骨干作用和示范效应。

他强调,办公室是学校的运行中枢,地位重要,责任重大,要时刻铭记和认真践行习总书记对办公室工作提出的“五个坚持”要求,强化政治能力、统筹协调、责任担当、服务保障和队伍建设,切实打造一支靠得住、过得硬、打得赢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