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十九届六中全会】外国语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新闻中心讯/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特邀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福州大学法学院博士生导师邹雄教授作宣讲报告。报告会由院党委程贞玫副书记主持,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

邹雄教授本场题为“法治的精髓”的宣讲报告会,围绕着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在全面依法治国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不断健全,法治中国建设迈出坚实步伐,党运用法治方式领导和治理国家的能力显著增强”这一主题展开,对比“新老十六字方针”,从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等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法治的精髓。整场宣讲报告逻辑严密、资料详实、内容丰富,对于全院师生进一步准确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较强指导意义。

学院程贞玫副书记在会后总结时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院上下要认真开展学习宣传,深刻领会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不断提高法治意识,切实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崇高使命。全院师生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立足本职,以优异成绩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外国语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