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十九届六中全会】王心晨副校长为所联系的岩土与地质工程系党支部上党课

新闻中心讯/12月13日,福州大学副校长王心晨教授为所联系的紫金地质与矿业学院岩土与地质工程系党支部上了一堂精彩党课,党支部全体党员聆听了党课。

上课前,王心晨副校长听取了岩土与地质工程系党支部过去一年的党建与教学科研工作情况。王心晨副校长指出,党支部是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的战斗堡垒,支部全体党员要把个人事业与学校的事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深度融入紫金矿业集团,做强地质工程学科特色与优势,提前布局谋划重大科研项目与科技奖励申报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王心晨副校长以《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从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必要性、党的百年奋斗取得的四个伟大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等方面带领参会党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系统的学习。王心晨副校长指出,作为一名高校党员教师,站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历史起点上,要明确新发展阶段高校教师的历史责任和使命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王心晨副校长为所联系的岩土与地质工程系党支部上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