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十九届六中全会】厦门工艺美术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新闻中心讯/12月9号上午,厦门工艺美术学院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福州大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专家、福州大学社科处处长卢长宝教授通过线上作题为《中国共产党的治国方略: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报告会由厦门工艺美术学院党委李礼建书记主持,全院教职工200多名在2号楼211教室集中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卢长宝教授从观念、定位、模式、计划、计策五个方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理论创新与使命确立、任务明确与定位清晰、愿景宏伟与计策得当、模式探索与全面建设、五年计划与目标清晰等,为全院教职工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的治国方略,对教职工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参会的教职工表示,听了卢教授的报告,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受益匪浅,特别是党员老师们表示,一定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勤奋工作,努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厦门工艺美术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