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十九届六中全会】法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新闻中心讯/11月25日下午,法学院在院232会议室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经济与管理学院高明教授受邀作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高质量地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推动福建高质量发展》专题报告,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会议由院党委蔡剑英副书记主持。

高明教授从深刻学习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高质量地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系统的宣讲和解读。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深入浅出,既有政治高度和理性思考,又有事实依据和实践支撑,对全院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学院蔡剑英书记强调,希望全院各基层党支部要加强组织领导,抓好传达学习、宣传宣讲等工作,在全院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谋划学院发展的新动力,确保法学院“十四五”开好局,为开启法学院发展新征程奠定坚实基础。

法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