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福州大学新版主页、新闻网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2-31   点击数:

各学院,机关各部门、各单位,各校园网用户:

为提升学校门户网站的整体形象,经充分调研和广泛征求意见,全新融合升级改版的福州大学主页、新闻网拟于2022年1月1日上线试运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学校官方域名https://www.fzu.edu.cn将链接到新版主页,福大新闻网https://news.fzu.edu.cn将同步升级,PC端和手机端均可适配访问。

2.试运行期间,原主页仍可通过新版主页右上角的“旧版入口”进入,相关链接可照常访问。

3.百度搜索可能会出现短期的访问错误提示,待数据自动更新后即可恢复。

学校主页、新闻网的改版是一项系统工程,部分功能仍在升级完善。试运行过程中,欢迎广大师生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联系方式:22865036,王老师,邮箱:xwzx@fzu.edu.cn。

 

 

党委宣传部(精神文明工作办公室)

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

2021年12月31日

 

通讯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大学城乌龙江北大道2号 | 邮编:350108 | 联系电话:0591-22866251 | 公共邮箱:xcb@fzu.edu.cn | 版权所有:福州大学党委宣传部

© 2021 福州大学党委宣传部 闽ICP备050054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