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青年教师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
发布日期:2016-11-05   点击数:

11月3日下午,福州大学青年教师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暨福州大学2016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表彰大会,2015年大学生科技节闭幕表彰仪式在旗山校区图书馆明德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陈少平研究员、相关部处领导、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及教师和学生代表共计三百余人出席。

简洁而热烈的气氛中,与会领导分别为青年教师志愿服务总队及思想引领导师志愿者服务分队、文化宣传导师志愿者服务分队、社会实践导师志愿者服务分队、创新创业导师志愿者服务分队、社团指导导师志愿者服务分队、传统文化导师志愿者服务分队、体验式生命教育导师志愿者服务分队等七支青年教师志愿服务分队代表授旗。土木学院团委书记许长宾老师作为青年教师志愿者代表在会上发言。他深情回顾了自己参与指导大学生志愿服务历程,呼吁广大青年教师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工作,积极落实我校《关于深入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活动的实施方案》,为巩固实践育人成果、提升师德师风,促进青年学生全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校党委陈少平副书记在总结中再次强调了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性,总结了我校志愿服务工作取得的成效,充分肯定了青年教师志愿者在我校大学生思想引领、文化宣传、社会实践、创新创业、传统文化、社团活动、体验式生命教育等工作中所做出的努力,并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以青年教师志愿服务队成立为契机,继续充分发挥青年教师导师的指导作用;二是落实政工干部志愿者注册工作,完善志愿服务队伍多元化、志愿服务活动课程化的志愿服务工作管理体制;三是积极开展理论研究,全面提升我校志愿服务的深度与层次,构建大学生课外实践工作和志愿服务工作长效化机制。

大会还对福州大学2016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和2015年大学生科技节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总结表彰。

附件:

通讯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大学城乌龙江北大道2号 | 邮编:350108 | 联系电话:0591-22866251 | 公共邮箱:xcb@fzu.edu.cn | 版权所有:福州大学党委宣传部

© 2021 福州大学党委宣传部 闽ICP备050054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