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遇见•福大”2016年迎新晚会
发布日期:2016-11-05   点击数:

10月27日晚,我校2016年迎新晚会在风雨操场隆重举行。92403部队官兵代表、我校相关部处和学院领导及2016级新生共同观看了迎新晚会。

今年迎新晚会以“遇见•福大”为主题,深入挖掘“明德至诚,博学远志”校训和福州大学“三种精神”的深刻内涵,通过“德”、“学”与“志”三个篇章将动感青春与传统文化相融合,用艺术呈现福大魅力的同时,激发新生的福大情怀和大学情怀

晚会伊始,校艺术团舞蹈队表演的《听花开的声音》,以优美的舞姿拉开了晚会的序幕。随后,诗歌朗诵《春华秋实》福大版《南山南述说了福大58年的历史和文化,悠扬而富有感染力的声音,表现福大人对母校深深的热爱之情。接着,模特秀《模音时代》、歌曲组合《中国韵调》以及社团风采《团聚青春》等节目的轮番上演将,晚会气氛逐渐推向高潮,充分展现了年轻学子的青春风采。

此外,本次晚会还邀请了林清峰邓薇等奥运冠军来到现场与福大学子近距离接触。通过主持人的采访、游戏环节的互动和精彩的歌曲合唱,奥运冠军们不仅分享了夺冠路上的酸甜苦辣,而且向在场同学们展现了活泼可爱的一面。

晚会在一曲《和你在一起》中圆满结束,来自各学院的少数民族同学和留学生们的深情演绎,不仅是对历史悠久的民族传统文化的传承,也是我校在国际化办学中借鉴和融合多样文化的缩影。整场晚会满载着青春气息,让师生共享一场艺术盛宴,也让大家感受了福大人积极乐观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福大精神,福大校训,将会在每一代福大人手中传承。

留学生《和你在一起》

(留学生《和你在一起》)

器乐《中国韵调》

(器乐《中国韵调》)

少数民族艺术团歌舞

(少数民族艺术团歌舞)

奥运冠军《真心英雄》

(奥运冠军《真心英雄》)

摄影:黄晨欢等

附件:

通讯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大学城乌龙江北大道2号 | 邮编:350108 | 联系电话:0591-22866251 | 公共邮箱:xcb@fzu.edu.cn | 版权所有:福州大学党委宣传部

© 2021 福州大学党委宣传部 闽ICP备050054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