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迎来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初评工作
发布日期:2016-10-24   点击数:

10月20日下午,省委文明办创建“全国文明单位”考评工作组进驻我校,谢纳新组长一行四人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网络查看、问卷测评、实地考察等方式,对我校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进行考察评估。

福州大学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初评工作汇报会在行政南楼123会议室召开。会前,校党委陈永正书记在连天红会客室会见了考评组一行,对考评专家组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学校能借此次机会使文明创建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汇报会上,校党委陈少平副书记汇报了福州大学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情况。他从五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以推动科学发展为核心,不断完善文明创建机制;以践行核心价值观为引领,深入推进思想道德建设;以提供优质服务为目标,高水准落实“马上就办”;以建设美丽福大为宗旨,全力打造和谐校园环境;以共建共享共荣为担当,多维度履行社会责任。他表示,福州大学将以此次全国文明单位考评为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持续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以更加丰硕的精神文明建设成果,促进学校事业快速健康发展,为区域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考评汇报会结束后,考评专家组分别通过查阅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支撑材料、网络查看、问卷测评、随机抽谈、实地考察等形式开展考察评估工作。其中,实地考察了“三种精神”雕塑广场、中轴景观大道、“翰墨石缘”书法园、校史馆、“三种精神”纪念馆、物联网实验室、机械创新文化馆等校园自然与人文景观,学生食堂、易班工作站等校园环境设施,以及师生文明行为规范等。

学校精神文明领导小组成员、各学院团委书记及机关各单位秘书参加了上述活动。

汇报会现场  周师炜 摄

考评组一行参观考察我校校史馆   李连富  摄

考评组一行参观考察物联网实验室   李连富  摄

考评组一行参观考察机械创新文化馆   李连富  摄

考评组一行参观考察我校易班工作站  李连富 摄

考评组成员查阅有关资料   周师炜  摄

附件:

通讯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大学城乌龙江北大道2号 | 邮编:350108 | 联系电话:0591-22866251 | 公共邮箱:xcb@fzu.edu.cn | 版权所有:福州大学党委宣传部

© 2021 福州大学党委宣传部 闽ICP备050054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