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暨与73121部队军民共建35周年书画展
发布日期:2016-10-24   点击数:

       

2016年是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也是我校与73121部队共建35周年。为纪念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重大事件,让广大师生更好地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传统,并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10月18日-23日,校党委宣传部在图书馆报告厅长廊举办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暨与73121部队军民共建35周年主题书画展。

书画展共展出由我校校园文化顾问创作的四十余幅书画作品,涵盖楷书、行书、草书、山水画等各种艺术形式。作品内容紧扣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暨军民共建主题,形式丰富多彩,体现了较高的艺术水准。

展出首日,校领导陈永正、陈尚义、陈少平、邹毅等到场观展,学校各支部也分别组织师生党员前往参观学习。

校领导参观书画展  李连富  摄

附件:

通讯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大学城乌龙江北大道2号 | 邮编:350108 | 联系电话:0591-22866251 | 公共邮箱:xcb@fzu.edu.cn | 版权所有:福州大学党委宣传部

© 2021 福州大学党委宣传部 闽ICP备050054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