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日报(2018-08-22):福大学子赴顺昌探寻红色足迹
发布日期:2018-08-28   点击数:

本报讯 近日,福州大学“冻力筑梦,冷链暖民”创业扶贫实践队前往顺昌县洋口镇参观了苏维埃政府旧址、东方军政治部旧址、彭德怀办公旧址等探寻红色足迹,为实践之旅打响“第一枪”。

洋口古镇曾是福建省“四大名镇”之一,至今已有千年历史。中国工农红军曾两次进驻洋口。在了解洋口镇革命历史之后,实践队临时党支部召开党支部会议。会议强调实践队成员要将革命先辈们艰苦卓绝的奋斗精神融入创业实践中,用知识、技能服务老区人民,助力老区发展。

经管学院杜钰阳同学说:“来到红色老区学习革命精神、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故事,让我明白了青年创业者应当脚踏实地、艰苦奋斗。(通讯员 黄超萍)

转载自:http://news.fzu.edu.cn/html/mtfd/2018/08/22/1f62414c-03dc-4e29-aef8-4461567614aa.html

附件:

通讯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大学城乌龙江北大道2号 | 邮编:350108 | 联系电话:0591-22866251 | 公共邮箱:xcb@fzu.edu.cn | 版权所有:福州大学党委宣传部

© 2021 福州大学党委宣传部 闽ICP备050054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