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则徐基金会名誉会长林强一行来校访问 商讨开展纪念“虎门销烟”180周年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08   点击数:

   3月6日上午,林则徐基金会名誉会长林强一行来福州大学访问,商讨开展纪念“虎门销烟”180周年相关活动。校党委书记陈永正在行政南楼306室会见了客人,福建省林则徐基金会、林则徐研究会,福州市禁毒协会,学校宣传部、人文学院、经管学院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了座谈会。

陈永正书记代表学校对林强会长一行来校访问表示欢迎。他指出,在高校弘扬和传承林则徐爱国主义精神具有重要意义。6月3日是“虎门销烟”纪念日,福州大学将全力配合有关部门,以学术研究、论坛研讨、艺术创作等形式开展系列活动,弘扬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加强对大学生爱国主义和禁毒思想的教育,打造安全、无毒的校园环境,为全省的禁毒工做出贡献。

林则徐雕像进校园、成立林则徐教学研究基地……林强会长充分肯定了福大长期以来弘扬林则徐爱国主义精神方面的工作。他表示,今年恰逢纪念林则徐“虎门销烟”180周年,如何让青少年、大学生远离毒品,学习传承林则徐爱国主义精神是一项重要课题。福州大学是福州地区唯一一所国家“211工程”重点大学,“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省林则徐基金会、林则徐研究会与福州市禁毒协会将与福州大学携手,共同致力于推动林则徐爱国主义精神研究,推动毒品预防教育和禁毒宣传进学校,加强对大学生禁毒思想的宣传教育。(图文/蓝苗)

附件:

通讯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大学城乌龙江北大道2号 | 邮编:350108 | 联系电话:0591-22866251 | 公共邮箱:xcb@fzu.edu.cn | 版权所有:福州大学党委宣传部

© 2021 福州大学党委宣传部 闽ICP备050054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