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大学2018年教职工荣休典礼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03-06   点击数:

       3月1日下午,福州大学在图书馆明德厅举行2018年教职工荣休典礼。校领导陈永正、林生、张星、黄志刚、杨黄浩出席典礼。2018年荣休教职工及亲友,各学院、机关各部处、各单位负责人,学生代表等近300人参加典礼。典礼由校党委副书记林生主持。

典礼上,张星副校长宣读2018年荣休教职工名单,校领导为荣休教职工颁发纪念品。2018年荣休教师代表赵剑曦教授深情回忆了入职福大20多年来的奋斗历程,并祝愿学校事业蒸蒸日上。离退休教师代表程利清教授分享了自己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退休生活,离退休教师代表许亚明研究员作了详细的离退休社团介绍,并欢迎荣休教职工积极参加各类相关活动。学生代表以朗诵、合唱等表演节目的方式,向荣休教师表达敬意和感激。

典礼上,陈永正书记发表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向2018年81位荣休教职工送上真挚的祝福并致以崇高的敬意。他指出,福州大学从跻身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行列,到成为省部共建重点高校,再到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离不开全体教职工在教学科研、行政管理、教辅、工勤等岗位的努力与付出。陈永正书记期望荣休教师能继续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号召全体教师以福州大学“三种精神”、先辈榜样力量为激励,砥砺前行,勇攀高峰,全力加快“创建具有若干世界一流学科的创业型国际知名高水平大学”。

荣休典礼以“感恩、感谢、祝福”为主题,旨在表达学校对各位荣休教师的感谢之情和祝福之意,让荣休教师更加强烈体会到福大人的归属感、自豪感、荣誉感,使尊师重教、师德传承在福州大学发扬光大,团结凝聚全体福大人共谋发展、再创辉煌。(图/周师炜)

陈永正书记在荣休典礼上发表讲话

校领导为荣休教职工颁发纪念品

荣休典礼现场

附件:

通讯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大学城乌龙江北大道2号 | 邮编:350108 | 联系电话:0591-22866251 | 公共邮箱:xcb@fzu.edu.cn | 版权所有:福州大学党委宣传部

© 2021 福州大学党委宣传部 闽ICP备05005463号-1